2018.2月更新

Extrabux 目前已無法登入,必須用Ebates中國版登入,領款/提現返利金的方式也變得很複雜,解決之道請看:

ebates中國返利網:沒有中國手機號碼、無法提現至paypal的解決方法

2017.5.4內容更新:

★★Extrabux已於2016.10月與Ebates返利網合併,並更名為Ebates返利網,但原有用戶的登入方式跟返利方式、權益都不受影響,直到現在我還是習慣把extrabux當成關鍵字在google查找,結果都很順利的用原帳號密碼登入。

★★如果您在原本兩個返利網都有帳號,請擇一綁定。

★★今天滑手機發現,在網頁裡有一個公眾微信號「海淘最前線」,只要加裝weChat App並打開,然後掃一下網頁上的QR碼,就可以在app裡面執行連續簽到功能,連續簽到七天,可獲得25%返利放大卷一張、14天---50%返利放大卷一張,21天---100%返利放大卷一張(噴鼻血!),再多七天簽到滿28日,獲得七天臨時vip資格。

 

強烈建議對心儀的奢侈品下手之前,先簽到滿一個月,當然高額商品是否能夠100%返利我個人滿存疑的,但鑑於最近又有一筆新的返利入賬,所以我還是對Extrabux有信心,這方面我會仔細研究,有空再寫教程跟大家分享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想知道什麼是返利網,請先閱讀 網購省錢妙招

返利網由來已久,在國外很流行,但台灣似乎很少人知道,非常可惜,比較老牌的有Ebates、Mr.rebates、位於英國的topcashback跟新興的extrabux,每個返利網合作的商家會略有差異,返利趴數也各自不同,EBates、Mr.rebates較低,topcashback最高,extrabux次之。

 

雖然topcashback的返利趴數最高,但我從沒用過,原因是這兩年才有簡體中文網站,但我覺得網站界面很糟,看了半天還是不太會用,而且有人反應這網站容易漏單、付款慢,甚至會無故封號,,所以不推薦。(為什麼不用英文版?因為只要人在台灣,就一定會連到中文版網站,所以不推薦)

 

這裡要介紹的是返利趴數僅次於topcashback的extrabux,中文界面完善,有線上客服,而且我已經成功提領了好多次!請看截圖。

 

不會發大圖,只好請大家把網頁盡量調大,網站長這樣,(一開始是為對岸人民服務的)

extrabux原圖.jpg

 

簡單的註冊、信箱驗證流程就不多說,操作很簡單,要shopping之前先進入extrabux,再點選你要的商家去購物,網站cookies就會紀錄下你的訂單明細,一個月內沒退貨,就會按照趴數退錢給你,最著名的像是亞馬遜網站,返利5.5%,(而且還細分成美亞、日亞、德亞、中亞!)。像我自己是超愛買健康食品,所以iherb、vitacost、GNC等保健食品網站是我比較常瀏覽,不過舉凡服飾、包包、手錶、嬰兒用品、3c家電....各式各樣的商家都能在這裡找到,事實上,我們在搜尋欄裡不光是可以輸入商家,還可以直接輸入你要的商品,之後會列出一堆有賣這項商品的網站,你就可以點進去一一比價囉!格外貼心的是,現在搜尋商家時,會有一個「直郵台灣」的選項可勾,這樣你就不用一直問客服,到底這個商店是只寄到中國還是有寄到台灣了。總之選定你要的商家之後,進去購物,讓我們跳過購物流程,看看是否真的有返現。

 

一進網站,頁面右上角就會看到很明顯的「我的總收益」,快速讓你知道自己省/賺了多少錢。

 

extrabux帳戶1.jpg

 

我的總收益包括已可用、待可用(pending)、已支付三部份,當你剛購物完,返利會出現在「待可用」,等到網站確定你沒退貨之後,一定時間之後「待可用」會轉為「已可用」,這時你就可以按下申請提現按鈕,提現完之後所有返利總金額,就會累積成「已支付」部份。

 

extrabux提現1.jpg

 

extrabux已支付給我的是120多美元,包含自己的購物返利跟有效推薦的所得。初用者當然是要自己先省荷包在說,所以購物之後,趕緊上網站,找到「訂單返利收益」,看看自己的詳細訂單狀況。

 

extrabux訂單返利.jpg


從上圖可以看出,其實我只透過extrabux購物了三次,iherb是因為後來返利取消,所以我直接在iherb下訂。雖然次數很少,但每一次購物都被忠實紀錄,不怕會丟單,不過要拿返利,千萬切記購物前一定要先點進extrabux,再選擇你要的網路商家;此外,用額外的優惠券通常不能得到返利,這一點網站上也會貼心提醒。

算算這三筆訂單返利總共也才12.76美元,其他多出的一百多美元算是extrabux給你的獎勵,獎勵你推廣這麼好的網站。

 

提現歷史部份,這個網站很棒,從2013年到現在2016年了,還一直忠實運作。提現可以選擇轉到paypal帳戶------這已經是網路購物的人必備的利器了,不明白的人請看延伸閱讀:如何申請paypal帳戶?------也可以選擇支票。

 

extrabux提現2.jpg

 

它的到帳速度超快,這也就是我推薦的原因。

 

extrabux提現3.jpg

 

一旦提現到paypal,就會有郵件通知。

 

extrabux提現4.jpg

 

 

extrabux提現5.jpg

 

extrabux最棒的地方是,以前要購物一次才能領推薦獎金,但現在只要有推薦成功,它就發獎金給你,像上圖這十五元美金是幾個月前有人透過我的連結註冊並且使用了,所以現在平白無故賺了一點買菜金,非常划算。

 

再進入paypal查看(目前餘額是0,因為已經被我轉進玉山全球通了)。

 

extrabuxl提現6.jpg

 

 

extrabuxl提現7.jpg

 

此外,網站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加倍返利優惠,這些細節就麻煩大家上網站去逛,或者訂閱他們的郵件,再決定要不要敗家。總之,這麼好的網站,還等什麼??趕緊註冊吧!!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