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都對google+跟youtube強制綁在一起的作法感到厭惡,前陣子我就是這樣。然而用google搜尋到的前一頁、甚至前兩頁結果竟然通通都無效.....那ㄟ啊捏?!原來google+跟youtube早就拿掉了原有的「取消連結選項」,所以中文提供的所有解決辦法都無效,找了快一個小時還不成功,一氣之下我就用英文搜尋「google+ youtube disconnect」,,結果馬上就找到了,而且很快就解決了,可見用英文搜尋google是多麼重要啊!

其實答案很簡單,就在youtube上有人告訴你了。

 

 

先進入youtube,然後點選「我的頻道」,點選「關於」,再點選「google+」,進入設定之後,往下移動,移到最下面,「是否確定刪除google+?」點選確定!大功告成!

 

當然,之後你還是可以馬上建立一個新的google+帳號,雖然說以前三不五時就會來問你要不要跟youtube連結,但一個多月以來我都沒被騷擾,所以現在就讓它們各自獨立了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