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thy Origins, 有機螺旋藻(點選前面的文字可進入購買頁面,結帳時會出現我的折扣碼,折抵5%~10%)

 

剛買無線分享器的時候,覺得太好用了省了手機月租費,平常滑手機時也離分享器蠻近的,自己並不覺有什麼不對,但斑斑(下下方玉照)有好長一陣子睡在無線分享器旁邊,幾個月後,發現她眼睛旁的黑痣變異(由平的變成凸的),每次都要用藻康留(台灣專門推出的褐藻醣膠,對寵物初期腫瘤有明顯抑制作用)去壓制,眼看斑斑的痣平了又凸、凸了又平,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,出問題的前後,對照家裡環境跟食物、各種情境都沒有任何變化,唯一的變化就是無線分享器,於是拖了幾個月後,痛下決心把分享器給關了,而受輻射/電磁波影響後,副作用(貧血、細胞排序亂掉等)怎麼辦呢?趕緊買了據說能抗輻射的螺旋藻,這個牌子是iherb上比較新的牌子,但買過好幾種產品,都是又便宜又好,包括膠囊的成分比較天然,所以就選了他。

 

 

螺旋藻.jpg

 

 

首先講對貓的影響,為了改善輻射後遺症,斑斑一天給個3/4~1顆,賓賓是想到才給,服用一個月之後,主觀感覺對改善輻射應該有些幫助,至少她的黑痣不再一天到晚突出了,加上有天然豐富B群幫助抗壓,對家裡敏感的老貓應該是有益的,但要注意螺旋藻的磷含量似乎很高,所以現在幾乎很少給了,老貓腎貓慎用!

 

斑斑的黑痣我試著拍了好幾次,確實很難抓拍;先看看斑斑漂亮的眼睛(以下兩張照片為同一天拍攝)。

 

 

不顧寶貝的掙扎,盡可能快速拍到以下的照片。看到眼睛右上角那一團微突的黑痣了嗎?以前是平的,而且既小又不顯眼。

 

 

俗語說得好,眼見為憑, 在此感謝model 斑斑不情願的配合。

 

至於個人服用體驗,先講優點,平時做家事時所累積的肌肉酸痛(非運動類型的酸痛)吃了真會減輕很多,不用自己再捏捏按按了真好!而且無任何怪味,感覺上是沒有污染的,給愛貓服用也不排斥。另外螺旋藻是屬於藍藻,蛋白含量比綠藻高,又含β-胡蘿蔔素,對貧血稍有幫助(綠藻則是比較多葉綠素,兩者功效不太相同)。

 

但缺點呢,由於螺旋藻比較性寒,我之前是很容易拉肚子的虛寒體質,只要太疲累、熬夜,或吃到稍微不乾淨的東西就很容易拉肚子----這種狀況下益生菌是沒有幫助的,只能將作息調整回來。像我這種體質,吃螺旋藻似乎也會容易拉肚子----而且我是一天最多吃一兩顆那種,所以體寒的人(特別是女生)要特別注意,如果確認體質是比較寒的,最好同時服用薑粉等中和一下就ok了,然而最後我要說的是,有了運動習慣之後比較不容易拉肚子了,運動萬能!

 

這款推薦指數很掙扎,自己服用之後覺得雖然號稱太空人食物、超級食品,但其實吃了的效果要看當天的狀況,如果很忙而沒有攝取均衡飲食時,吃螺旋藻感覺對精力提昇有幫助,可以撐比較久不累;但如果飲食營養都充足,吃螺旋藻其實比較無感。此外,個人感覺是沒有特別抗氧化(我用過很多抗氧化產品),由於現在也不敢給貓多吃,自己也很少吃,結果買了一大罐不知要吃到何年何月,但....既然電磁波的影響是無形而深遠的(吹風機也有),就暫時給予四顆星吧,常用無限分享器或靠得近的朋友,不妨買一罐回來,一個星期吃一兩次,有吃有保佑嘛。

 

最後還是要強調,別讓家中寵物(其實人也是一樣)離分享器太近,隔越遠越好,而且用完一定要關電源,最好是跟貓窩距離隔一道牆。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電磁波有害,但我家貓的親身經歷我是非常有感受的,而且思考一下,貓的體重跟人類相比輕很多,所以對有毒物質包括輻射等,受影響、出問題的速度會比人體快很多(想想貓的體重是人的的十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吧),所以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,都要特別小心!

 

 

IMAG0303.jpg

斑斑伸懶腰

 

**台幣跟美元匯率換算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s://goo.gl/Y9Sln9,會出現台銀的及時匯率。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