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stial Seasonings, 藍莓果茶(點選前面的文字可進入購買頁面,結帳時會出現我的折扣碼,折抵5%)

 

平常很忙的我對對花草茶沒什麼研究,只喝過曼寧,而且因為平常可能壓力大吧,我特別偏好藍莓口味,酸酸甜甜的很抗氧化,買來第一次喝的時候我覺得失望,感覺這個暢銷產品跟曼寧喝起來差不多,還好而已,雖然兩者價格差不多,可是這牌卻帶著酸味,而且仔細一看,兩種牌子都添加了少許人工香料,當時失望之餘還鬆了一口氣,想說以後至少不用連花茶都要從國外買回來了。但買都買了,就放著慢慢喝,平常在沖白咖啡時丟個一包進去當作調味。

果茶.jpg

結果到後來才發現,怎麼才一小包二十袋的東西,喝都喝不完,竟然喝了一兩個月才喝完(p.s.現在怕骨質疏鬆不敢天天喝咖啡,但還是三四天喝一杯是有的)後來才發現這款茶包跟曼寧不同,加在咖啡裡,曼寧可能要加兩包才夠味,而且配完一大杯咖啡就沒味道了,但這款只要丟一包,卻可以持續到第二杯都還有味道,天哪這也太太太超值了!於是隔幾個月之後回購,發現跟第一次買的味道不太一樣,感覺第二次買的很新鮮,推測第一次是買到有點庫存的茶包;總之,這是第一個讓我評價反轉的產品,但也是要看運氣,如果夠新鮮的話,沖下去喝的到很新鮮的藍莓果酸香,運氣不好的話,可能酸甜味就打折了,但以cp值來說,確實比曼寧要高很多,還是很推。

 

如果有些人不習慣那種新鮮的果酸香(當然沒有烏梅汁那麼酸),只是每個人口感不一,如果有人連略酸都覺得不夠好喝,可以沖大杯一點,或多加一點砂糖。

 

推薦指數:4.5顆星,比曼寧更優又便宜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