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大油肌的我,一直為保濕而煩惱,因為夏天臉很會出油,之前任何乳液霜狀根本碰都不敢碰(O.S. 現在敢了),加上長年服用抗氧化健康食品(抗氧化=抗老化),所以不但外貌與年齡不相稱,臉部肌膚更與年齡超級不相稱!有些人推薦說大油肌洗了會超乾淨、洗淨力會太強的洗面乳(專櫃開架式),買了根本洗不乾淨(活性炭是還沒用過),手工皂也不夠力,現在是用寶雅一條名不見經傳的綠豆酵素洗面乳,而且要洗四到六次才會完全洗淨(真的不誇張),之後就是用雅漾活泉水(這瓶大概是五年多前才發現的,一開始也感覺不出它的好...)

 

 

總之後來才用慣了,加上會網購沙棘籽油,一瓶才30ml,就要五百多,可是貧窮如我卻覺得很值得,因為夏天想到時滴一滴,真的能控制臉部的敏感泛紅(這產品本身就有很多神奇的功能...)...

 

 

有點離題,所以直到去年四月,我除了洗臉跟化妝水之外,什麼都沒用,結果撐到五月實在臉油到受不了,買了吸油面紙之後還是覺得臉很乾(我平常一天喝的水超多,吃的也算清淡),洗完臉活泉水+玻尿酸原液來加強也沒用,感覺超無助的,就上網搜,因為保濕類商品實在太多,眼花繚亂,而我又沒有錢一個個買來試,後來就想乾脆還是選雅漾的,就這樣隨便瀏覽一下就網拍入手雅漾長效保濕精華5ml。

 

 

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!才知道好產品這麼多,可能自己是井底之蛙吧,之前買的開架好貨都不怎麼好用(肌研白潤---長粉刺--)...又可能是自己誤打誤撞吧,總之這一小罐我抹了之後,真的能讓我撐很久(十幾個小時不誇張)臉不再會癢到出油,通常我會噴完活泉水(約兩次)之後,輕拍全臉各部位到乾,(最近直接出浴室在電風扇前面讓臉吹乾),之後再抹長效保濕精華,一開始是有些不習慣,因為精華或乳液類總會給我一點油膩感,但我覺得它很快就完全吸收了,但臉部沒有不適感(小心避開眼周,不然眨眼睛時會有一點點不舒服),之後就能撐很久,而且最近洗臉好像可以少擠兩三次就能洗乾淨,用到現在約半個月了,真的不長粉刺也不過敏!太神奇了!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這款最足以為人稱道的就是「長效保濕」&「不致粉刺不過敏」,這兩點足矣,之所以給六顆星,是因為我想說不定還有更好的長效保濕產品我不知道的(很少在掃貨,平常根本不化妝,塗口紅就出門了),其實寫到這裡是剛洗完臉約兩三個小時,但總覺得臉還沒有喝飽水的感覺,真不之後續還要用什麼控油還是乳液之類的....(P.S.現在後續有用修復精華乳之類)

 

 

不過,網上說明說可以抹在頸部,有一次擠太多了(他用量算省)往頸部一抹,不覺得頸紋有改善。

 

總之,目前對我而言是久旱逢甘霖的好貨一枚,已上網回購!<從自己的urcosme 心得文轉過來>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