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夏蟲草靈芝咖啡,有機的喔!(點選前面的文字可進入購買頁面,結帳時會出現我的折扣碼,折抵5%~10%)

 


先說明,這是純正黑咖啡,不含糖與奶精,正品每包100公克。咖啡因不會太重,平常喝慣白咖啡的不會心悸。

 

其實當初我是用銅板價買試用包(見下下圖),裡面只有三小包,都是有機產品,第一個是即溶咖啡,含靈芝跟冬蟲夏草,第二個第三個都是可可粉,也是有機,一般我喝咖啡只喝固定牌子的即溶白咖啡,以前現磨的美式跟虹吸式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吸引力,雖然說是即溶咖啡,但喝了那麼多年,我自認還是感覺得出咖啡粉的好壞以及是否加了香精的,記得那時是千挑萬選買完一大堆必需品之後看看零錢價的試用品,結果把他順便放進購物車,下圖是100公克正品。

 

 

咖啡.jpg

收到後拆封,第二個跟第三個可可粉就別提了,真難喝,但第一個即溶咖啡真的太讚了,雖然只有一小包黑咖啡,但隨便用熱開水一沖,喝下去簡直天哪!太香了!太新鮮!太有機而且真的喝得出靈芝的味道,口感純正中帶著微酸,但是是那種很新鮮、很正點的酸香,跟雀巢那種難喝的酸是天壤之別,真的太讚了,也不知道是他的廣告太吸引人還是靈芝冬蟲夏草的功勞,喝下去當天是真的覺得體力精神有比較好,強力推薦。

 

 

愛貓 900.jpg

 

要特別說明的是,像我這種喝了咖啡不會睡不著的人,對於市面上有些現磨的咖啡豆,不管是義式、藍山或非洲各小農的產品,即使選擇中烘焙的產品,有時喝了也可能會有輕微心悸的現象(在蝦皮某熱門賣家購買的經驗),由於喝慣了白咖啡,所以特別要強調,這款靈芝咖啡我試喝時並不會有心悸的現象。點開iherb評論會發現九成以上都是讚揚的,不管個人口味如何,但最近也發現有一兩位台灣網友說很難喝、像中藥味,我推測應該是買到庫存品。因此建議咖啡饕客先不要大量採購,買之前先利用iherb線上客服去詢問這批產品到貨日期、銷量,以及下次廠商送貨的時間(原則上工廠化的作業流程應該不可能幫個人挑選比較新的產品)以決定下單時間。根據我的經驗,iherb客服(美國人)雖然反應不是太快,做事一板一眼,但基本上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,希望大家買到的都是新鮮美味的咖啡!不過由於這包咖啡粉才一百公克重量很輕,列為「拉低運費」的商品,因此根據換算,現在買兩包咖啡不含其他商品,順豐的運費只要台幣67元,所以可以考慮跟其他人一起湊單。

 

推薦指數:7顆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