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.jpg

 

電磁波的危害,似乎是一個頗具爭議的命題,然而我今天不想探討理論,也沒有能力在眾多正反文獻中找出所謂的真理。然而,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,我可以說:「珍愛貓命,遠離無限分享器。」

 

其實說也簡單,山頂洞人的我,是在今年一月中旬才突然頓悟:對喔!我家有裝光纖,那我幹嘛不買一個無限分享器來開啟wifi,還要傻傻的繳每個月高昂的電信月租費呢?真笨!(當時手機吃到飽的市場還沒有殺到現在如此低廉)。

 

於是一月份我就喜孜孜的在網路下單,花了八百多塊買了一個x碩牌的,有雙天線、天線可拆的無限分享器,然後就瀟灑的跟電信公司說掰掰,直接買一張易付卡取代月租費,真好!一年可以省下不少錢呢!

 

由於之前有搬家的打算,所以當時選擇的分享器10~30坪通用的,口碑也很好。礙於安裝地點的限制,我只能把分享器插在臥室、電腦桌底下的電源線上,由於我這邊的都是小戶型而且密集的住宅區,所以記得我第一次開wifi時,真的有點被嚇到了:我的天,手機顯示除了我之外,還有十幾個鄰居的wifi,oh my God....只能自我安慰反正隔著牆壁,而且距離越長、電磁波的訊號越弱、影響也越小。

 

分享器上的天線可裝可不裝,但當時測試是裝至少一根天線訊號才會穩定,於是設定完之後,我就快樂的天天用、滑手機、玩遊戲,用完之後睡前再把電源關掉,就這樣。

 

然而由於我家貓咪閉俗的個性,雖然有個小客廳但他們不願久呆,一定要窩在我的床底下才有安全感,而礙於臥室的條件,適合擺放貓抓板的地方除了我床底之外,另外一個就是電腦桌旁,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,我家有一個貓抓板是距離無限分享器不到六十公分的位置。

 

由於愛貓有各自喜好的位置,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斑斑是罷佔了那個貓抓板。其實不久之後,我每次低頭看到斑斑睡在分享器旁邊,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怪怪感覺,然而當時神經大條並沒有深究那種怪異感來自何處。

 

說巧不巧的是,大約一個月之後我家的貓就開始生病,賓賓是中鏢胰臟炎,斑斑是腎指數超標。我過了大概至少半年人仰馬翻的崩潰日子。

 

然後,大概兩個多月前,我發現斑斑右眼上原本就有的一顆小黑痣,怎麼一天到晚在變突出,沒關係,拿出腫瘤剋星藻康留投給她,然後就眼見著斑斑突出的黑痣破掉,一粒小小黑黑的東西掉出來,然後痣變平,之後沒多久,痣又開始突出,於是就循環著突出>投藥>腫瘤破裂>突出>投藥...的無限循環中。p.s.當時斑斑已經以低碳水化合物的生食為主食延伸閱讀[關於愛貓]賓賓牙齦上長了壞東西,感謝天!感謝藻康留!←←←直接點文章標題以進入閱讀。

 

出問題的前後,對照家裡環境跟食物、各種情境都沒有任何變化,唯一的變化就是無線分享器。一開始仗著藻康留的功效,還是沒有停用分享器,因為,沒有網路實在太不方便了。然而,到後來感覺越來越不對勁,因此兩個多月前,終於痛下決心把分享器給關了。然而受輻射/電磁波影響後,感覺斑斑有貧血(都是我的錯Orz)的副作用,另外網路上說的受輻射之後細胞排序亂掉等後遺症又怎麼辦呢?於是趕緊買了據說能抗輻射的螺旋藻,是挑一個沒吃過但我信任的牌子,詳見 iherb 產品心得 有機螺旋藻←←←直接點文章標題以進入閱讀。

 

IMAG0303.jpg

旁白:斑斑,媽咪對不起妳!


 

買了螺旋藻之後,自己先吃吃看,嗯,吃下去沒有怪味跟不適,主觀感覺應該是沒受污染。網路上的資料是說要吃一個月左右,於是先很謹慎地給斑斑1/4顆,然後觀察她的體能、胃口跟各方面狀況,沒有不適,大概每兩三天給個1/2~3/4~1顆(斑斑腎功能已經出問題了,所以很小心),賓賓是想到才給,服用約一個月多之後,主觀感覺是對改善電磁波後遺症應該有些幫助,至少她的黑痣不再一天到晚突出了,加上有天然豐富B群幫助抗壓,對家裡敏感的老貓應該是有益的,然而,據說應該改善的貧血,感覺並沒什麼路用啊!

 

但要注意的是,螺旋藻的磷含量似乎很高,所以現在幾乎很少給了,老貓腎貓慎用!


所以,珍愛貓命,請讓你的愛貓遠離分享器,尤其貓窩、貓抓板的位置離分享器越遠越好,最好是至少隔一個牆壁的距離,每天用完一定要記得關電源,這就是我的肺腑之言。並沒有說要禁用它,我自己之前平常在滑手機也離分享器很近,自己也沒有感覺什麼不對,然而思考一下,貓的體重跟人類相比輕很多,所以對有毒物質包括輻射等,更容易受影響,出問題的速度會比人體快很多(想想我們的體重是貓的十幾二十倍吧),所以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,都要特別小心!

 

以下是沒有血腥的圖片,先來看看斑斑漂亮的眼睛(以下兩張照片同一天拍攝):

 

IMAG0022.jpg-1392136711

 

不顧寶貝的掙扎,盡可能快速拍到以下的照片。看到眼睛右上角那一團微突的黑痣了嗎?以前是平的,而且既小又不顯眼。

 

IMAG0024.jpg-151469825

 

最後,我感謝主的是讓斑斑天生眼睛上有一個小黑點,否則如果是內臟變異,那真的到時候怎麼使的都不知道(感謝主!)。

arrow
arrow

    dear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